经滁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应急指挥部研究,积极采纳市民、网友对今天一次性医用口罩销售情况的意见建议,拟对口罩销售方式予以调整。

  1。 自2020年1月31日起,购买一次性医用口罩一律改为线上预约方式,通过“高济百姓缘大药房”微信号预约(具体操作方式附后)。请市民不要再到药店排队购买。

  2。 预约成功后,凭领取的口罩券号和本阿人的滁州市民社会保障卡(医保卡)到相应门店随时购买,每人只能购买10只,三日内不得重复购买(医保卡会有记录)。

  3。我们将加大市场监管力度,依法打击囤积、倒卖行为,也请广大市民积极监督。投诉举报电话:12315

  4。 市政府正组织开发新的线上软件,不断拓宽购买渠道和方式,企业正加班加点全力生产保障供应,恳请广大市民予以理解支持。再次提醒大家不聚会,少出门,加强自我防护,安心居家过一个文明健康、安定祥和的春节。

  滁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应急指挥部办公室

  微信号预约流程

  第一步,微信扫描二维码

  第二步,进入高济百姓缘小程序,会员专享点击立即领取即可

  第三步,附近门店口罩领完后,点击门店名称查看其他附近其他门店是否有货!如有货点击领取即可!

  (责任编辑  沈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