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一辆运输收割机的货车在滁新高速下行线311KM+400M路段发生事故,高速公路通行受阻。途经事发现场的群众与民警,徒手将货车和收割机推开,打通了一条安全通道。

  当日10时左右,阜阳高速交警四大队巡查发现,滁新高速下行线311KM+400M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一辆运输收割机的货车撞到隔离护栏,货车上拉载的收割机从车厢掉落下来,堵在高速公路上,路段无法正常通行。

  巡逻民警快速设置安全防护标识,徒步向前行进,请过往司机让出应急车道,确保道路安全。

  由于事故现场拥堵,救援车辆一时无法到达现场。巡逻民警和交通执法人员决定将事发货车和收割机推开,尽快疏通路面。

  “一二三,用力!”遗憾的是,巡逻民警和交通执法人员用尽全力,事发车辆纹丝不动。过往的司机和乘客们见状,纷纷赶了过来,与他们一起推车。在大家的努力下,拥堵的路面很快被疏通,事发路段恢复正常通行。

  经查,涉事货车司机名叫王某,是蚌埠市五河县居民。当日,王某驾驶货车运输收割机参加午收跨区作业,行至事发路段时,货车右后轮突然爆胎,导致车辆失控,先是撞到高速公路中央的护栏,然后与右侧护栏发生碰撞导致货物倾覆掉落。事故造成王某轻微受伤。

  来源:颍州晚报

  (责任编辑  牛丹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