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中国小篮球联赛安徽省宿州赛区比赛圆满落幕,经过两天激烈角逐,各组别的前三名脱颖而出。

  记者了解到,中国小篮球联赛安徽省宿州赛区的比赛,由中国篮球协会和市教体局主办,比赛于25日开赛,26日闭幕,为期两天。全市各县区66支代表队的600余名运动员报名参赛,比赛根据年龄不同,分为U8组、U10男子组、U10混合组、U12男子女子组。比赛采用分组循环淘汰赛制决出名次,各组别冠军,将参加省级决赛。

  据市教体局相关工作人员介绍,两天的时间里,进行了100多场的比赛。最终,环宇203、千亩园二队、黑曼巴之魂三支球队获得U8组别的前三名;多有篮球训练营、大泽U10男队、九小U10男队获得U10男子组前三名;宿州一小未来之星、大泽U10混、六小U10混获得U10混合组的前三名;雪枫小学、宿州一小、宿州第十二小获得U12男子组前三名;宿州一小、第九小学、雪枫小学获得U12女子组前三名。(文/记者朱瑞兵图/刘中玉)

  来源:拂晓新闻网 

  (责任编辑  牛丹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