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合肥318户困难家庭28日参与公租房摇号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10月26日,记者从合肥市住房租赁服务管理中心获悉,10月28日上午9时将在宿州路与阜南路交口房地产大厦A座九楼会议室举行2020年度市区最低收入和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选房顺序公开摇号。

  经审核公示,本次公开摇号的最低收入、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共计318户,按申请家庭类型分类为:最低收入家庭77户,其中:优先家庭59户,普通家庭18户;低收入家庭241户,其中:优先家庭45户,普通家庭196户。

  本次参加选房顺序号摇号的318户申请家庭按困难程度由高到低分为最低收入和低收入两类家庭,两类家庭按优先情况分别分为优先组和普通组。届时将按最低收入优先组、最低收入普通组、低收入优先组、低收入普通组依次摇出选房顺序1-318号。

  选房顺序号仅限本人使用。申请家庭根据各自公开摇号取得的选房顺序号,在规定的选房地点和时间内按选房顺序号依次选房。

  据了解,本次公开摇号配租房源具体信息、现场看房及选房配租时间,由市住房租赁服务管理中心根据房源筹集进展情况,另行公告。

  此外,选房配租前,申请家庭符合租赁补贴发放规定的,将以发放租赁补贴方式予以保障;成功选房家庭,按租赁补贴发放规定自选房当月停止发放租赁补贴;放弃选房家庭,按租赁补贴发放规定补贴发放至2020年12月份,2021年年审后按规定进行保障。(记者 檀美玲)

  (责任编辑 周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