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大美青海·特色品牌” 合肥推介暨集中签约活动成功举行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11月7日上午,“大美青海·特色品牌”合肥推介暨集中签约活动在合肥市滨湖国际会展中心8号馆成功举行。来自青海省的40多家优质品牌企业和安徽省以及合肥市十多个行业协会的百余位优秀企业家参加了青海特色品牌现场推介会和集中签约活动。

  集中签约仪式上,58个项目进行了现场集中签约,意向协议金额约2.7亿元,签约项目覆盖我省优势特色产业链,品种涉及有机绿色农畜产品、工业产品、文化旅游产品、光伏新能源、动力电池等领域,通过成功对接安徽企业开启了两省合作共赢新篇章。

  本次推介签约会通过搭建展会平台,切实有效地促进了青皖两地企业相互发现、彼此了解、开展合作,为青海企业拓展国内市场空间,主动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提供了恰当的契机,也为提升青海品牌影响力,推动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记者 陈欣然)

  (责任编辑 王彤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