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5日强降雨后,市市政干道养护所迅速开展水毁道路排查,并对雨水管道进行清淤疏通。截至目前,已修复水毁道路1000余平方米。

  5月25日,安庆市遭遇强降雨,城区多条道路出现积水。自5月26日起,市市政干道养护所对暴雨中发生内涝的路段雨水管道进行排查清疏,出动两台联合疏通车对淤塞雨水井进行疏通,对雨水管道进行冲洗,人工清掏井内淤泥垃圾。对于无法疏通的积水点,通过挖掘路面、重新安装管道、增设雨水井进行工程改造。截至目前已改造6处积水点,疏通雨水篦近50座,疏通雨水管道3000多米。

  集贤南路、集贤北路、中山大道等道路因受雨水浸泡,沥青路面出现了坑洞、开裂、沉降等现象,部分路段人行道也出现了沉降、松动、脱落等问题。市市政干道养护所自5月27日开始,开展水毁道路修复工作,对路面坑洞进行修补,对沉降路段进行路基加固维修,对路面塌陷处及时开展抢修。目前已修复水毁路面1000多平方米。

  来源:安庆新闻网

  (责任编辑 黄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