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0日记者从宣城警方获悉,此前有网友称宣城华星外国语学校一名学生在校期间被老师殴打,现警方已有调查结果。

  经查,2019年5月19日,华星外国语学校高二学生李某(男,17岁)在家人陪同下来到宣城市公安局飞彩派出所报警称:李某于2019年5月17日在华星外国语学校被老师洪某(男,38岁)殴打。

  接到报警后,飞彩派出所高度重视,立即通知涉事老师洪某来到飞彩派出所接受调查。经查,2019年5月16日晚,学校宿管在查房时发现李某违规使用手机,且拒绝上交,5月17日7时许,洪某通知李某去办公室了解情况,李某承认违规使用手机但仍拒绝上交老师,遂洪某用拳头殴打李某眼睛及头部,造成李某眼部受伤。

  在校方和公安机关的共同介入下,洪某陈述了自己殴打李某的行为的违法事实,表示愿意承担法律责任,李某也认识到自己违规使用手机的错误行为,对洪某的行为,校方表示将严肃处理。

  目前李某及其家长与洪某达成和解,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九条之规定,李某及其家长洪某及学校校长共同签暑了调解协议书。(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刘静文)

  (责任编辑 黄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