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新婚夫妻都会拍摄婚纱照,外景场地大多会找一些环境浪漫优美的地方,但是日前蚌埠一对小两口竟然用绳索吊在悬崖半空中拍摄了一组最“硬核”的婚纱照。据男主人茹先生介绍说,他爱好攀岩,因此选在了这里拍摄,其实并不危险,只是这种拍摄方式虽然没难住女主人,却没法找到合适的摄影师。

  6月7日,茹先生和女朋友来到蚌埠市栖岩寺边的山上拍摄婚纱。短短的一个多小时,茹先生和女朋友在悬崖上摆出各种各种造型。在照片上,这对小两口身吊绳索,挂在蚌埠市栖岩寺边上的一座峭壁半空,女子身着大红婚纱,手持鲜花,男子衬衫西服,还对镜头竖起了大拇指,看上去非常潇洒,不过两人都头戴安全帽。为拍出漂亮的图影,摄影师也需悬于半空,不断寻拍摄婚纱照的最佳角度。十多米的悬崖峭壁上,三人的一系列动作,看得路人只为他们捏了一把汗。

  据了解,这里是以前开采石头形成的一个大水塘,水塘四周是几十米高接近90度的光滑的悬崖峭壁。之所以选在这里,茹先生说,此前他们经常在这里攀岩,而且悬崖峭壁下是池水,也能保证大家的安全。

  对于旁人考虑的安全问题,茹先生并不担心,“我平时热爱攀岩,我们用的都是专业设备,而且有20多名攀岩专业人员帮助。”小两口都没有问题,最大的问题反而出现在摄影师这个环节。“我们找到很多摄影机构,没人愿意接单,最终还是在一位摄影师朋友的帮助下,我才达成愿望。”(记者 苏艺)

  (责任编辑 王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