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4月7日,中铁四局建筑公司宁马城际铁路当涂南车辆段项目邀请马鞍山当涂县民警到工地为农民工兄弟进行安全、防诈骗宣讲。

  活动中,民警通过现场宣讲交通道路安全法、电瓶车头盔正确佩戴方法、模拟酒驾危害、讲述典型案例防诈骗等环节,为重点工程项目农民工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安全、防诈骗教育课。

  “以前以为喝酒不开车就好了,没想到骑电瓶车也有那么大的风险,以后一定要注意了。”项目农民工李浩表示。现场共有70多名农民工参加活动,切实增强了他们的法律意识和自我范防意识。

  近年来,中铁四局建筑公司依托“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载体,扎实推进所属项目农民工“五共”管理方案实施,开展了“普法宣传进工地”“爱心义剪进工地”“党史学习进工地”“安全教育大讲堂”等近百项关乎农民工兄弟切身利益的实践活动,致力于营造尊重农民工兄弟、关爱农民工兄弟、服务农民工兄弟的浓厚氛围。(朱清颖 卢勇龙 记者 刘玉才)

民警到工地为农民工兄弟进行安全、防诈骗宣讲民警到工地为农民工兄弟进行安全、防诈骗宣讲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张梦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