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黄山市八届人大一次会议隆重开幕

  1月12日上午,黄山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市委党校会议中心隆重开幕。

  肩负着全市人民的重托,来自全市各地、各条战线的市人大代表,满怀豪情、信心百倍地步入大会会场,依法履行神圣而光荣的职责。

  会议应到代表297人,实到288名,符合法定人数。

  本次大会执行主席凌云、肖善武、路海燕、范荣晖、罗建华、项金宏、黄仁麟、徐健玲、伍春宏、庞梅、胡仕圣、王永松、吴旭光、方文辉、戴炜、金玉琴在主席团前排就座。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肖善武主持大会。8时30分,肖善武宣布大会开幕。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在热烈的掌声中,孙勇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

  省换届风气指导督导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出席本次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的有:大会主席团全体成员和代表中的市级领导。列席本次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的有:黄山学院党委书记,一级巡视员,市政协委员中的副市级以上领导同志。

  列席本次会议的还有:二级巡视员,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市政府秘书长,不是市人大代表的市人大常委会工委主任和政府组成部门负责人,市政协委员,在黄的全国和省人大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副秘书长,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市委、市政府直属单位及群众团体负责人,国家及省驻黄单位负责人。

  来源:黄山日报

  (责任编辑:章星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