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黄山多个特色产品上榜第五届中国渔博会金奖

  这几日,第五届中国国际现代渔业暨渔业科技博览会评奖结果揭晓。根据《关于开展第五届中国国际现代渔业暨渔业科技博览会评奖活动的通知》(中渔协[2021]38号)文件及参展单位申报材料,经专家组认真审核、集体评审等环节,黄山市黄山区五丰源专业种养合作社的“西海湖”牌稻虾米等8家企业的特色产品上榜。

  第五届渔博会在安徽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召开。由农业农村部渔业渔政管理局、农业农村部长江流域渔政监督管理办公室指导,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 中国水产学会、安徽省农业农村厅、合肥市人民政府等单位支持,由中国渔业协会、中设国际会展集团主办,中国渔业协会各分会、合肥市农业农村局、安徽省水产技术推广总站、水产养殖网及有关省市渔业行业协会共同协办。以“创新驱动、科技引领、绿色发展”为主题,“展示渔业成果、创新技术发展、加强交流合作”为目标,围绕“推进渔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产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加快渔业现代化绿色高质量发展”的展会宗旨,全面展示全国现代渔业新产品、新技术、新模式。

  据了解,本届渔博会评选出最佳组织奖29项、博览会金奖131项、绿色高质量发展奖36项。本次上榜的黄山特色品牌是:黄山市珍味坊食品有限公司“徽悦”牌臭鳜鱼;安徽徽字一号投资有限公司“徽字一号”牌臭鳜鱼;黄山市宴仙食品有限公司“宴仙”牌臭鳜鱼、“徽府寻味”牌葛粉圆子;黄山市黄山区五丰源专业种养合作社“西海湖”牌稻虾米;黄山徽厨食品有限公司“徽厨”牌臭鳜鱼;黄山徽客坊食品有限公司“徽爱”牌臭鳜鱼;黄山九木栖生态农业有限公司“九木栖”牌灵山贡米;黄山市休宁县徽三农产品加工有限公司“徽三”牌臭鳜鱼。(王士哲)

  来源: 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王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