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爱心翼站”传递爱心

  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5月20日,在这个充满爱意的日子里,中国电信淮南分公司洞山旗舰店借助“爱心翼站”开展了以“科技助老,从我做起”为主题的爱心微课堂活动。

  在活动过程中,中国电信淮南分公司洞山旗舰店的爱心大使们悉心指导老年人如何使用智能手机,帮助老年人独立使用社交媒体工具等,分享快乐生活,受到现场老人们的欢迎。

  据了解,中国电信淮南分公司洞山旗舰店“爱心翼站”于今年5月17日正式挂牌启用,旨在为老年人等特殊群体搭建一张独具温暖特色的服务网。“爱心翼站”设置了优先办理专席、休息区、补给区等服务专区,还配备爱心大使,提供无障碍通道、休息座椅、瓶装水、便民药箱、充电插头、免费网络、微波炉等服务。针对独居或腿脚不便的老年用户,还会进行一对一上门辅导,免费提供终端清洗、贴膜等服务。同时,“爱心翼站”还会根据老年人实际需求组织开展老年人系列课堂及爱心活动,丰富老年人的业余生活。

  中国电信淮南分公司洞山旗舰店“爱心翼站”将持续弘扬敬老、助老、爱老的企业文化,关注老年人群体的需求,开展多样化的老年人群体服务,传递爱心,让老年人更好地享受5G智能数字新生活。

  来源:淮南网

  (责任编辑 樊文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