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岳西县田头乡举行战贫故事讲述大赛

  4月22日,岳西县田头乡举行“感恩共产党 奋进新时代”战贫故事讲述大赛。

  比赛中,24名选手围绕“感恩共产党 奋进新时代”主题,或讲述自己的扶贫历程,或讲述身边的扶贫故事,或讲述自己自强脱贫的过程,展现了该乡干群战贫求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一个个精彩演讲不时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3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林安平、余先治获得一等奖,余秋瑞、汪子豪等获二等奖。

  “我今天讲述的就是发生在我身上的真实的脱贫故事 ,因为我一生一路走来,一路坎坷,一路走来,一路笑歌。从我的成长过程中,我始终对党有着浓厚的感情,是党的好政策才让我过上今天幸福生活。”岳西县田头乡方边村脱贫户林安平说。

  该乡党委副书记、乡长余志宏介绍,田头乡在决胜脱贫攻坚工作中,乡村面貌、群众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与全国同步小康。今天组织乡村扶贫干部、脱贫户参加战贫故事演讲比赛,以身边人、身边事鼓舞人,凝聚全乡上下“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精神力量,激发全体乡村干部干事创业热情,促进乡村振兴创示范,以更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樊文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