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滁州3条公交线路将临时改线绕行

  记者近日从滁州市公交公司及市城际公交公司获悉,受滁宁快速通道同乐路至龙蟠大道段封闭施工影响,自4月26日起至12月25日,滁城24路、103路和108路公交线路将临时改线绕行。

  具体绕行方案为,24路公交车从龙池花园公交首末站始发并运行至紫薇南路与同乐路交叉口后,不再右转入同乐东路,而是沿紫薇南路继续前行,然后恢复原线路运营,不再经过龙山路小区、城南工业园2个站点。103路公交车从西涧湖始发并运行至滁宁快速通道与同乐路交叉口后,不再沿滁宁快速通道继续前行,而是左转入同乐东路及紫薇南路,然后恢复原线路运营,临时停靠同乐东路“龙山路小区”站台,不再停靠“城南工业园”下行站台。108路公交车从西涧湖始发并运行至同乐路与金陵路交叉口后,不再沿同乐东路继续前行,而是右转入金陵南路及东坡东路,然后恢复原线路运营,临时停靠金陵路与同乐路交岔口、金陵路、金陵南路、怡亭南路4个站台,不再停靠同乐路“城南工业园”上行站台和“城南工业园”下行站台。(全媒体记者 李志情)

  来源:滁州日报

  (责任编辑 方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