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男子频繁盗窃电动车  落网后狡辩“没钱过年”

  “我没钱过年啊,不就是偷了几辆电动车吗?”2月3日,当一名因盗窃电动车的嫌疑人面对民警抓捕时,竟如此狡辩。

  1月30日中午,芜湖市公安局镜湖分局东门派出所接到报警:辖区万达广场一辆电动车被盗。民警赶到现场了解到,当日上午,被害人小李骑着电动车到万达广场一家公司上班,其将电动车停放在路边,忘记上锁。中午想起来赶紧来看,发现电动车已经不翼而飞。民警在附近走访之后,调取案发地周围视频监控,通过检索发现一名“老熟人”将电动车骑走。该嫌疑人叫朱某,曾多次因盗窃被依法处理。虽然锁定嫌疑人身份,但排查其行踪并不顺利。直到2月3日上午,分局犯罪侦查大队和东门派出所联手侦查发现,嫌疑人在北京西路某宾馆。民警迅速赶到,从被窝里将朱某抓获,随后,收缴其盗窃的一辆电动车。

  目前,犯罪嫌疑人朱某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来源:芜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 杨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