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城市建设杂志社等客商继续在淮考察

  淮南日报讯 1月8日,城市建设杂志社、四川成都力兴投资有限公司、四川天演科博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和单位的负责同志继续在淮考察文化产业发展状况并开展相关签约活动。市一级巡视员、市委宣传部部长许承通及市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当天,八公山区政府与四川天演科博文化公司签订深化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及资源整合能力,在地质文化旅游的投资开发、规划建设、运营管理、宣传推广等方面深入开展战略合作,着力打造“企业集中、产业聚集、资源集约、生态环保”的绿色产业园,以产业开发带动区域发展,实现多元价值。

  来淮客商深入淮南王酒厂、潘集区豆制品产业园和潘集经济开发区(北区)实地调研,并与潘集区就高成长型中小企业科技园项目进行了合作洽谈。随后,客商们前往市博物馆及武王墩墓考古发掘项目进行了实地考察。(淮南日报记者吴巍)

  来源:淮南日报  

  (责任编辑 刘明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