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巢湖市“小桔灯”亮点行动启动

  星报讯 8月22日,巢湖市“爱我文明城,争做文明人”承诺活动,暨“小桔灯”亮点行动启动仪式,在该市天河街道金码头社区步行桥广场举行。

  当日一早,很多志愿者和市民就早早地来到金码头社区步行桥广场,在“创建文明城市,你我共同参与”的承诺签名墙上,签下自己的名字或郑重承诺。志愿者们在现场摆起志愿服务台,开展健康义诊、绿色环保、便民服务等志愿活动,以及食品安全、防电信诈骗、关爱未成年人、文明安全行等普法宣传。本次活动还充分体现了抗击疫情和抗洪抢险元素,歌曲《为了谁》表达巢湖市人民群众对逆行“疫”路的医护工作者和志愿者,以及奋战在抗洪抢险一线的广大党员、干部、志愿者,特别是对人民子弟兵的感谢和敬爱之情。大型舞蹈《不忘初心》气势恢宏、昂扬向上,博得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

  本次活动由中共巢湖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巢湖市创城办主办,巢湖市天河街道党工委、天河街道办事处承办。

  来源:市场星报

  (责任编辑 黄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