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5日,一网友在@黑猫投诉 反映称根据咪咕阅读的打卡规则,阅读15分钟打卡。8月4日已经完成打卡,但是8月5日打开app显示8月4日中断。联系客服,说消息里面有8月4日打卡成功的消息才能申诉。可笑啊,我要是手法打卡成功的消息还需要申诉吗?本人8月4日确实完成打卡任务,并且因为看书时间较长还收到看书超过100分钟的消息,莫名8月5日就说打卡中断。

  8月5日,@咪咕阅读 回复 亲爱的用户您好, 针对您打卡中断的问题我们也表示非常的遗憾,若您对中断原因有任何疑问,欢迎您第一时间咨询活动页面内的专属客服(工作时间08:30-22:00),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附“天天爱阅读,kindle0元享”活动打卡规则摘要说明: 第一步:在指定活动渠道购买咪咕kindle一台 第二步:完成咪咕Kindle拆机后并联网,进入“咪咕阅读”页-> “我的”->登录,登录后即完成本次活动激活 第三步:在2020年7月1日至7月31日期间内任意一天启动阅读打卡闯关活动。启动后每天完成活动页的签到+阅读15分钟(翻看图书章节)任务。温馨提示:自动阅读、听书、TTS朗读均不计入阅读时长。 阅读打卡需每天连续,中断即打卡失败,此次活动自动结束。注意:1、完成任务时需保持咪咕阅读APP处于联网状态,这样才能进行阅读任务的记录,服务器没有收到阅读记录的,视为无效打卡。2、活动页面均有提示阅读任务和签到任务的是否已完成,可以随时查看自己任务完成进度。如果当天打卡任务完成,系统还会发送打卡成功的站内消息,您可通过个人中心的消息中心进行查看,若有意义可联系专属客服申诉哦~。投诉详情:https://ah.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50463113/。

  黑猫投诉·安徽是新浪旗下黑猫投诉平台在安徽省的落地服务。安徽消费者可通过黑猫投诉安徽站投诉消费过程中的各种问题。根据商家处理投诉的及时性和消费满意度调查,平台还将定期输出企业信誉红黑榜。安徽电视台《天天315》栏目、安徽商报、新浪网地方站@新浪安徽将持续重点关注企业处理情况,一起守护安徽人的消费权益!黑猫投诉安徽站,守护安徽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ah.tousu.sina.com.cn/ 。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来源“黑猫投诉”平台用户提交的投诉内容,仅代表投诉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