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濉溪经济开发区“先锋论坛”再放大招

  “先锋论坛”作为濉溪经济开发区每周二的固定动作,为园区发展提供了红色源泉与动力,凝聚了先锋正能量,展现了发展新成果,形成了思想交流碰撞的大本营,汇聚了开发区人汲取干事创业本领的沃土。

  濉溪经济开发区党工委成员、部室负责人纷纷走上近三期“先锋论坛”,围绕园区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瓶颈难题展开探讨、建言献策。园区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垂直站所负责人、招商组成员、村社区负责人110余人聚精会神的汲取园区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本领。

  党工委委员、组宣委员化鹏程立足“铝”的原材料、生产工艺、应用领域论述了实现“千亿板块”梦想深思;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苏文华以“责任担当”为主题,立足园区征地拆迁、棚改工作实际,号召开发区人敢于直面难题、奋力冲锋一线;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陆登峰围绕招商引资,分析了园区发展的四个时期,针对园区存在的问题辨证施治,强调要在优化产业结构、延链补链、科技创新、资金要素、优化投资环境上下功夫。招商引资部部长宋良以招商引资为“生命线”为立场,从“细节决定成败”作为出发点分享了招商引资心得和体会,助力全区机关“红色招商员”、“红色代办员”同心同德,为园区项目摸排、招引、谋划及落地“开好道”、“架好桥”。 

  “先锋论坛”是濉溪经济开发区发展的航向指引,敦促着每一位开发区人奔着同一个方向,凝聚同一股力量,助推濉溪经济开发区跨越发展。下一步,濉溪经济开发区“先锋论坛”将围绕破解园区科技创新短板、环保应急困境、产业高质量发展路径、营商环境缺陷展开探讨。

  截至目前“先锋论坛”已开展至六十期,185名机关党员干部、产业技术专家、先锋企业家、企业党组织书记、一线先进党员职工等先后进行了交流演讲,“先锋论坛”驱动着开发区每一名开发区人苦练本领,提升业务能力,让每一个开发区人都能成为招商引资的前沿阵地兵,项目投资的专业服务员。(周娜娜 )

  来源:安徽省濉溪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责任编辑 王彤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