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9日,一网友在@黑猫投诉 反映称 本人于7月24号下午5点半左右在银泰城潮宏基店买了一只男戒一只女戒(不同系列) 在挑选戒指时,导购说他们家的戒指以后不喜欢了可以随时过来换款,按照当时购买价格抵新款,只要新款高于旧款30%价格即可,觉得挺好就定了潮宏基的戒指, 回来后细看始终不像一对戒指,就电话联系门店要求把男戒换成与女戒同系列的男款(永恒星缘系列),可是店员却表示我们当时买的男款是特价款,不能换。可购买时并未说,此款特价不能更换; 她说如果一定要换,就只能换带钻石的戒指(可我要换的永恒星缘男戒也带一颗钻,结果店员又说那只虽然有钻,但不在钻戒的范畴,我难以理解),二次电话沟通,我反问为什么当时没说明男款不能换,对方说:如果能换,购买时一定会跟你说这款可以换;这样的逻辑和理由我实在无法接受,所以现要求直接退款。婚期将近,望能够尽早得到处理,谢谢!

  7月29日,@潮宏基珠宝 回复您好,很抱歉给您带来不便,已和门店核实情况26日当天和顾客联系沟通换货成功,谢谢。 投诉详情:https://ah.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50384060/。

  黑猫投诉·安徽是新浪旗下黑猫投诉平台在安徽省的落地服务。安徽消费者可通过黑猫投诉安徽站投诉消费过程中的各种问题。根据商家处理投诉的及时性和消费满意度调查,平台还将定期输出企业信誉红黑榜。安徽电视台《天天315》栏目、安徽商报、新浪网地方站@新浪安徽将持续重点关注企业处理情况,一起守护安徽人的消费权益!黑猫投诉安徽站,守护安徽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ah.tousu.sina.com.cn/ 。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来源“黑猫投诉”平台用户提交的投诉内容,仅代表投诉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