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女网逃落网时携三幼儿 青阳警方上演“宝贝行动”

  6月4日,记者从池州警方获悉,6月2日,青阳县公安局特警大队抓获一名网上在逃人员丁某冰。当日,丁某冰独自一人携带三名幼子,在办理异地取保候审的过程中,众特警历经9小时上演“宝贝行动”。

  日前,青阳特警获得线索,因非法吸收公共存款被北京市朝阳分局上网追逃的河南籍罪犯丁某冰在青阳活动。获得线索后,该大队高度重视,立即组织精干警力开展抓捕。6月2日,特警成功将丁某冰抓获归案。

  令民警没有想到的是,丁某冰当时独自携带三名幼子,其中最大的4岁,最小的仅有8个月。考虑到案件的特殊性,民警立即与北京市朝阳分局办案民警取得联系。经过沟通,对方办案民警决定给丁某冰办理取保候审,但需青阳警方提供相关材料证明。取证过程中,丁某冰告知民警,其独自带着三名孩子居住在南京,孩子的出生证明在南京家中,且手机没有储存照片,一时之间无法提供。根据丁某冰表述,孩子出生地在池州市人民医院,医院存有底根。

  为尽快将案件稳妥办理,民警立即携带相关证件前往池州市人民医院调取出生证明底根。期间,丁某冰三名幼子不断哭闹,为了照顾孩子,众特警齐齐变成了“临时爸妈”,给孩子买来牛奶、零食,并一直守在孩子身边,悉心照顾。

  在提供所有材料证明,完成相关手续后,北京警方成功为丁某冰办理取保候审。

  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吴梦君

  (责任编辑 王彤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