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惊险!6岁男童3分钟内横穿13次马路被撞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5月7日15时许,枞阳县公安局交管大队事故处理中队接到报警,一起轿车碰撞到一名儿童。民警处警后,经过查阅监控发现被撞儿童殷殷(化名,男,6岁)在枞阳县旗山路段玩穿越马路游戏,来回往返十三次,次次触目惊心。殷殷在第十三次穿越道路时,杨某某驾驶轿车经过,避让不及碰撞。经过及时送医,殷殷生命无恙,头部挫裂伤进行了缝合手术,全身多处擦伤,目前伤情稳定,在医院治疗中。

  民警经过进一步了解,殷殷在3分多钟穿越马路时,殷殷母亲一直在马路边上的门面内,等殷殷被撞后,殷殷母亲情急之下直接撞向玻璃门,满身是血也被送往医院,现已无大碍。现事故情况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之中。

  蜀黍提醒:希望广大年轻父母认真重视儿童交通安全,认真的履行好看护职责,别因自己的无知和疏忽而悔恨终身。(方娴 李光华 记者 陈成)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吴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