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含山县多项活动迎接世界卫生日

  4月5日,含山县人民医院医共体部分护士代表在“致敬医护,共抗疫情”签名墙上签名。

  2020年是国际护士和助产士年,世界卫生组织将2020年4月7日世界卫生日的主题确定为“支持护士和助产士”。中国世界卫生日宣传主题定为“致敬医护,共抗疫情”。4月5日,含山县人民医院医共体部分医护志愿者来到铜闸镇卫生院,开展护理带教查房,加强新冠肺炎防治知识技能培训;医护志愿者还来到铜闸镇太湖村申庄自然村,看望慰问部分贫困户,免费赠送日常药品和生活用品;随后来到八姓村渡江战役野战医院旧址进行参观,并进行了集体签名活动。县人民医院组织临床科室在岗护士分别在各科室进行了宣誓,重温南丁格尔誓言,并向全院280多名护士每人赠送一份蛋糕和鲜花礼物等。(作者: 陆炳生)

县医院妇产科护士进行宣誓县医院妇产科护士进行宣誓
县医院医共体医护志愿者看望贫困户县医院医共体医护志愿者看望贫困户
县医院医共体部分护士代表进行签名县医院医共体部分护士代表进行签名
医护志愿者参观八姓村渡江战役野战医院旧址医护志愿者参观八姓村渡江战役野战医院旧址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李兴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