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今年“五一” 安徽将表彰200名在防控一线表现优秀个人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记者近日从省总工会获悉,安徽省劳动竞赛委员会、安徽省总工会决定,今年“五一”将表彰一批2019年度全省劳动竞赛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中涌现的优秀个人。

  安徽省将对200名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表现优秀的个人授予安徽省五一劳动奖章。将择优向100名安徽省支援湖北工作人员授予安徽省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其中支援湖北医务人员不少于90%。

  同时将择优向100名在省内参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人员授予安徽省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各市名额原则上依据人口数和疫情严重程度分配,由各市总工会推荐申报。推荐将面向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重点向重症病房、定点医院、发热门诊等高风险岗位医务人员倾斜。

  此外,今年“五一”安徽省还将表彰130个省劳动竞赛先进集体、200名省劳动竞赛先进个人,170个省工人先锋号;17个脱贫攻坚十大工程先锋(集体),16名脱贫攻坚十大工程先锋(个人)。(记者 徐慧冬)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黄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