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亳州谯城区城市老旧小区整治民生工程开工建设

  近日,亳州市谯城区城市老旧小区整治民生工程柴家沟还原小区项目已经全面开工。预计将于2022年12月底完工。

  柴家沟还原小区项目位于曙光路南北两侧,汤王大道东侧,分A、B区,总占地80多亩,总建筑面积40万平方米。在B区施工现场,施工人员和机器都已经进驻。施工负责人吴群方介绍,目前正在进行临时围墙的施工,下一步进行桩基施工和土方开挖。

  施工方严格按照施工图施工,严格执行每一道工序,对质量要求实现严格把关,对工程的质量进行严格控制,确保按时按质完成建设任务。

  据了解,柴家沟还原小区项目是谯城区城市老旧小区整治重点民生工程,项目总投资11.9亿元。项目包括高层住宅楼及商业配套和幼儿园,同时小区内建设有娱乐广场及中心景观带等,配套设施一应俱全,项目建成后可提供房源2200多套,将极大改善周边居民的生活环境。 (武廷凯 武清海 朱攀攀)

  来源:中安在线亳州频道

  (责任编辑:李兴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