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淮南一男子凌晨开车迷路落水身亡!

  3月16日凌晨,在淮南寿县双庙集镇一处名叫白洋店的渡口附近水域,一男子疑迷路落水。事发后,合肥市蓝天救援队接到求助电话,救援队员随即集结赶往现场。

  据了解,事发水域附近正在施工,不远处还有一处大坝正在建设。事发水域面积有五六亩,且水面狭长,最深处达五六米深。搜索队员赶到现场后发现,水下有很多破旧渔网、树枝等杂物,这给救援船只带来很多困难。

  落水者是一名男子,30多岁,在附近一处工地任职,落水后他所驾驶的轿车就停在附近。为了尽快确定落水者的具体位置,救援队员找来了该男子所在工地的一名驾驶员。该驾驶员表示,16日凌晨1点多,他曾接到落水者的电话求助,“当时他说,夜太黑,开车迷路了,找不到方向,需要我去帮忙找他。”该驾驶员称,事后他赶往现场寻找,在黑夜里看到了一处微弱的手机灯光,随后发现落水者已经在水里。“他赶紧下水准备救人,但可惜水太深,驾驶员没法游过去,他自己险些出了危险,就这样落水者很快从水面消失了。”

  在确定了大致范围后,蚌埠蓝天救援队下午带去声呐救援设备,在救援队员们的努力下,16日下午17:15发现溺水者,并打捞上岸。17:20将溺水者移交给当地派出所。

  据了解,合肥市蓝天救援队共派出二个批次梯队,共7车15人前往事发现场,后联合淮南蓝天救援筹备组4车10人、蚌埠蓝天救援队1车2人,三地携手轮番作业终将溺水者搜寻上岸。

  男子为何会落水,目前具体原因,当地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许家权

  (责任编辑 王彤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