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4日凌晨3时30分许,在铜陵市黄山大道凤凰城幼儿园门口一阵剧烈碰撞声打破了深夜宁静,铜陵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二大队接到报警迅速赶到现场,发现一小轿车连撞了路边7辆车,现场一片狼藉。

  民警到达案发地点后,只见现场散落着大量车辆碎片,一辆苏A牌照小型轿车停在路边,受损较严重,而旁边停车位内的7辆轿车也因撞击受到不同程度的损伤。民警找到了苏A轿车的驾驶员男子程某询问事情经过。程某告诉民警:事发时他驾驶着轿车,行至此处时,由于低头看手机分了神,导致操作不当发生事故。程某介绍完事情经过后说:“该怎么解决就怎么解决。”当民警问其是否酒后驾车时,程某坚定地声称自己没有喝酒。

  办案民警根据多年的工作经验,觉得此事较蹊跷,便对程某进行酒精检测。后经医院抽血化验,检测结果显示程某体内酒精含量达到了76mg/100ml,涉嫌饮酒后驾驶机动车。在铁证面前,程某承认,当天凌晨2点多他与女朋友在家吃饭,其间喝了两听罐装啤酒,随后又驾车去接朋友。当行驶至凤凰城幼儿园门前路段时,由于低头看手机,操作不当,撞向路边停放的七辆轿车。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之中。

  张敏 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张剑

  (责任编辑 吴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