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水三立数据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中水三立数据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本次贷款的到位,极大地解决了公司复工复产的资金需求,有助于公司尽快组织员工保障、在手项目的交付以及公司重点研发项目的持续推进,为2020年的经营奠定坚实的基础。”2月25日下午,合肥市蜀山区城投公司金诚小贷公司为中水三立数据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提供的借款落实到位,及时缓解了企业流动资金紧张的问题。

 中水三立数据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中水三立数据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为了全力支持合肥市企业复工复产,帮助企业渡过难关,合肥市人民政府颁布了相关文件,采用“保增降”的方式,支持中小企业共渡难关、持续发展,多途径为企业提供资金支持,加大对流动资金困难企业的支持力度,进一步降低企业融资成本。

  该政策一出台,蜀山金诚小贷公司积极响应、迅速行动,急企业所急,开辟融资绿色通道,充分发挥小贷公司融资快速便捷的作用,稳住存量客户的同时,鼓励增加新客户,支持民营企业防疫复工、帮助稳定金融市场工作的相关政策。公司决定免抵押、给降息来扶持帮助该企业渡过疫情所带来的发展难关,为全市受疫情影响企业提供保障性金融服务。

中水三立数据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中水三立数据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中水三立数据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原合肥三立自动化工程有限公司)是国家重点布局水利行业软件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全国水利行业AAA信用等级企业、公司已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是国家级先进院士专家工作站、省级创新型企业、省两化融合示范企业、省专精特新企业、省企业技术中心、省、市两级水务自动化工程技术中心;多次主持或参与国家水利信息化、自动化行业技术规范和标准的编制。

  该企业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中水三立数据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项目实施尚处于复工准备阶段,因绝大多数相关业务业主单位尚未正式复工,导致虽然部分项目虽满足付款条件但目前近期无法办理回款。再加上需要支付员工工资、投标保证金、在建国家重点水利信息化项目的采购款,造成流动资金紧张。

  蜀山金诚小贷公司在得到该公司的借款申请之后,迅速开展企业调查,在了解完企业情况之后,公司贷审会成员立即召开线上业务评审会,最快时间确定相关措施,通过评审,签订合同,落实措施,组织放款。

  “相信在政府的关心和金诚小贷公司的帮助下,三立公司能尽快克服疫情带来的困难,让生产经营恢复正常。”企业负责人表示。(吴昊言 季云冈 记者 史睿雯)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陈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