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合肥土地市场网最新消息,因受疫情影响,经市政府同意,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安徽合肥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现对2019年12月18日和2020年1月3日公告的6宗经营性用地出让时间进行调整。

  补充公告如下:

  一、包河区BH202001号、滨湖科学城BK202001号、经开区JK202001号、经开区JK202002号、瑶海区YH202001号、肥西县FX202001号等6宗经营性用地,竞买保证金缴纳截止期限调整至2020年3月2日上午11:30,拍卖时间调整至2020年3月5日和6日。具体拍卖场次另行通知。

  二、2020年3月1日前,竞买人凭数字证书(CA)登录网上交易系统点击所要参与竞买的地块,在线上传《竞买申请书》等报名资料,不再实地提交书面报名资料,市土地矿产交易管理中心将通过网上交易系统进行预审。

  三、严格控制进入拍卖厅人数,每家竞买单位最多不超过2人。大厅入口处将安排专人负责对竞买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并要求进入人员全程佩戴口罩,体温异常人员将谢绝入内。进入拍卖厅后,由工作人员引导竞买人员指定座位入座,竞买人员之间间隔距离不得小于2米。每次拍卖结束后,将对场地进行全面消毒。竞买人员须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及时退场。

  四、竞买单位须在拍卖前提供书面承诺,明确本单位参与现场竞买的人员在参加竞买前14天内身体健康状况正常且已在本市居住,没有与湖北省等重点疫情地区旅行或人员接触史,没有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接触史。承诺如实填报人员健康状况登记信息,如有隐瞒疫病史、重点地区旅行史、与患者或疑似患者接触史、逃避隔离医学观察等行为,愿意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五、现场拍卖结束后,竞得单位法人或委托代理人由工作人员引导进入指定区域签订《成交确认书》。

  六、除参与竞买的人员外谢绝其他人员在办公及公共区域逗留。

  上述地块其他出让条件不变。

  所有合肥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信息的发布,一律以合肥土地市场网(http://ggzy.hefei.gov.cn/hftd/)发布的公告为准。

 

  来源:合肥土地市场网

  (责任编辑:祝文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