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0日下午,三山交警大队组织民警在辖区开展超速违法行为集中整治行动,过程中连续查出两起酒驾。

  当天下午4点多,交警部门正在辖区长江南路开展超速违法行为集中整治时,移动测速仪传来一张皖BB4×××的黑色小轿车照片,该车以超过限速标准的20%快速行驶,见状,民警立即通知卡口执勤警力对该车进行拦截。民警在对该驾驶人进行检查的过程中发现,该驾驶人葛某满身酒味,有酒驾嫌疑。随即,民警通过呼吸式酒精测试仪对该驾驶人进行测试,数值为73mg/100ml,涉嫌饮酒后驾驶机动车。

  正在民警对该驾驶人进行检查的过程中,一辆农用三轮车正从该条道路自西往东行驶,见到执勤民警立即掉头反道快速行驶,民警见状立刻呼叫周边警力将该车迅速控制。在对这名驾驶人杨某进行检查的过程中竟发现杨某体内酒精含量为24mg/100ml,同样涉嫌饮酒后驾驶机动车。

  目前,两人已被带至三山交警大队,作进一步调查。

  大江晚报记者 胡芳

  来源:大江晚报

  (责任编辑 张宇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