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春运将至,又到一年回家时。12月11日,合肥市召开“以爱筑梦,温暖回家”第五届大型公益返乡行动新闻通气会。合肥市委网信办相关负责人介绍,第五届大型公益返乡行动将于2020年1月21日发车,组织多个车次的公益大巴,将约5000名在合肥务工人员免费送回家乡。

  据悉,此次活动面向包括安庆、阜阳、宿州、六安、芜湖、宣城、铜陵、滁州、蚌埠、亳州、淮北、淮南、池州、马鞍山14个地市,预计输送5000名在合肥务工的返乡人员,并为每位参与活动的回家人员免费购买乘车保险。

  该活动可以通过线上线下报名,线下在指定单位填写表单即可,线上报名可通过官方报名链接进入抢票页面,抢票时间为2019年12月11日——2020年1月20日,也可以通过拨打电话400-810-12980进行咨询。

  2016—2019年期间,在合肥市委网信办,市文明办的指导下,新安房产网成功举办了四届“回家”大型公益返乡活动,面向安徽全省14个城市,大约投入400车次大巴车,输送近20000名返乡人员顺利回家过年。(李玉婷)

  (责任编辑 王彤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