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性粮农类社会组织产业扶贫对接活动暨第十七届中国国际粮油产品及设备技术展示交易会(国际粮油博览会)10月19日在合肥滨湖会展中心圆满落下帷幕。记者从市发展改革委(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获悉,我市组织10余家大型粮油龙头企业参加展示交易会,5个粮油产品荣膺展会“金奖产品”。

  经展会评委会专家评审,我市安徽丰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安徽省天麒面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五河县顺鹏农副产品有限公司、安徽省东博米业有限公司、蚌埠市江淮粮油有限公司等企业的“丰原”有机杂粮、“牛牌”特精粉、“顺鹏”小麦粉、“沱河”油粘香米、“冉龙”稻米油等5个品牌产品荣膺“金奖产品”称号。

  全国性粮农类社会组织产业扶贫对接活动暨第十七届中国国际粮油产品及设备技术展示交易会由中国粮食行业协会主办、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承办,本届展会设有省市展区、粮机设备展区、特邀企业展区、国际展区、智能及通用设备展区、优势产业展区、扶贫展区等8个展区。我市参展企业在安徽馆展示“名、优、特、新”各类粮油产品累计50余种,充分展示了粮油产业发展所取得成效,为积极引导产销对接和科技成果转化,加快推进“优质粮食工程”建设,推动粮食产业经济可持续、高质量发展,搭建良好的合作交流平台。(完)

  来源:蚌埠新闻网

  (责任编辑 田孟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