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多岁的王某某,岳西县人,是岳西县温泉镇某小学教师,教数学。身为人民教师的他,竟然多次用手摸多名女学生的屁股。近日,王某某为他自己的行为付出了法律的代价。其犯猥亵儿童罪,一审被判处有期徒刑5年6个月。

  岳西县法院审理查明,王某某负责管理该校学生营养餐,平时办公地点在二楼办公室,室内有一台电脑,主要用于管理营养餐。但在一楼教室的教学视频设备损坏后,王某某所教的二、四年级学生观看教学视频时均用该办公室的电脑进行播放。从2018年下学期开始,王某某利用教学之机,先后多次在该办公室内对该校4年级4名未成年女学生实施猥亵。王某某趁着学生在办公室看视频或者背出的时候,趁机用手摸女生臀部。

  2019年1月15日,有女生向家里人反映情况,经过家长的调查,发现王某某不只猥亵一名孩子,家人报警后,警方介入调查。

  另外,据证人证言显示,王某某还多次在办公室看色情视频。

  岳西县法院审理认为,王某某为寻求刺激,以摸屁股的方法,对儿童实施淫秽行为,其行为已构成猥亵儿童罪。王某某身为人民教师,对未成年学生负有特殊职责,其先后对多名不满十二岁女学生多次实施猥亵,应当依法从严惩处。

  据此,岳西县法院一审判决,王某某犯猥亵儿童罪,判处有期徒刑5年6个月。(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张剑)

  (责任编辑  沈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