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女子驾车期间拍摄抖音被网友举报,阜阳高速交警获悉后,马上与该女子取得联系。昨日下午,违法女子主动到高速交警部门承认错误,并接受罚款100元、驾驶证记2分的处罚。

  昨日上午,市交警支队接到网友举报称,一名轿车司机在高速公路驾车时拍摄视频,并发布在抖音、朋友圈等网络社交平台。

  交警核查确认,这辆奔驰轿车车牌号是皖K×××A8,司机为王某某(女,1993年出生,颍东区居民)。10月9日21时15分,在滁新高速阜阳段,王某某在高速驾驶过程中使用手机拍摄小视频。当晚21时50分,她将视频发布在抖音、微信朋友圈。

  据高速交警介绍,事发时,轿车时速达到120公里/小时,此时司机操作手机软件非常危险,很容易引发交通事故。王某某的行为属于严重妨碍安全驾驶的违法行为。

  昨日下午,市高速交警二大队民警依法对王某某处以罚款100元,驾驶证记2分的处理。

  来源:颍州晚报

  (责任编辑 田孟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