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记者从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获悉,因投标时提供虚假材料,中铁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被取消市沿江东路改建工程施工项目第一中标候选人资格。

  据了解,中铁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在市沿江东路改建工程施工项目投标文件中递交的拟派项目经理李克金的业绩证明材料“单位工程竣工验收证明书”系虚假材料。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和《安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关于投标人(供应商)及受让人(竞买人)不良行为记录与披露管理暂行办法》等有关规定,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决定:取消中铁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第一中标候选人资格。招标人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应根据《安庆市沿江东路改建工程施工招标文件》及中铁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投标文件中《诚信投标承诺书》之承诺,对中铁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投标保证金1000万元不予退还。对中铁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记不良行为记录1次,并予以公开披露,披露时间为6个月,自2019年7月19日起,至2020年1月18日止。

  来源:芜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 田孟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