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江西南昌杀人潜逃至黄山39个小时后,7月22日傍晚,江西省浮梁县犯罪嫌疑人吴某在祁门县历口镇某民房内被祁门公安民警成功抓获,终止了其罪恶的逃亡梦。

  7月21日凌晨,江西省南昌市青云谱区发生一起杀人案,两人被害,犯罪嫌疑人已逃串。江西南昌警方通过现场技术查勘和走访调查,认定江西浮梁人吴某有重大作案嫌疑,并获取其可能潜逃至祁门县境内的线索。祁门警方接到南昌警方通报后,连夜展开缜密侦查,获知犯罪嫌疑人吴某藏匿在历口镇某村一处偏僻的民房中。

  “这个村子地处偏僻,我们妆扮成扶贫工作队到村里来走访,通过分析群众提供的信息,锁定了嫌疑人隐匿的准确位置。”祁门县公安局历口派出所参与办案的民警介绍说。随后祁门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办案民警迅速展开抓捕行动,成功将吴某抓获归案。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吴某对其在江西南昌青云谱区内杀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吴某已移交给江西南昌警方,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

  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陶伟

  (责任编辑 田孟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