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7日6时许,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二大队协助江苏警方,成功查缉一辆黑色小型车辆,并当场抓获4名重大刑事案件嫌疑人。

  当日6时许,市交警支队高速二大队卡口中队接到江苏无锡市公安局协助请求,希望安排警力协助查缉一辆黑色施威牌小型车辆并抓捕车上四名涉案嫌疑人。

  接到协助警情后,该大队立即组织警力,对抓捕行动进行缜密分析研判,制定现场抓捕行动预案,并运用缉查布控系统及高速过车视频监控实时追踪和分析。通过视频研判发现,该车于当日7点28分通过铜南宣高速8K+345M处卡口。随后,抓捕组在皖浙道口张网以待。8时15分,嫌疑车辆在通过收费道口时,抓捕组民警按预案分工,各司其职,一举将嫌疑车辆及车内四名涉案嫌疑人有效控制。

  后经了解,此四人为近期发生在江苏境内涉嫌盗窃、销售柴油案件团伙主要成员,该案涉案人数达40余人,涉案柴油1000余吨,涉案价值达700余万元,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焦宣

  (责任编辑  黄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