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9日上午,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发布了我省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提前批次本科院校投档分数及名次。该批次包括军校、工费师范生、农村订单免费培养医学生、公安消防及其他类等。

  根据我省的高招日程安排,7月9-11日进行本科提前批高校录取,7月13日本科提前批征集志愿录取,7月13-15日国家专项、地方专项录取,7月15日高职(专科)提前批院校录取,7月16-18日,自主招生(含高校专项)、高水平艺术团、高水平运动队录取。

  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提醒考生们,高招录取开始后,如果在相应批次未被录取时,考生和家长也不要着急,要注意留意各批次征集志愿填报时间和院校缺额专业计划,准备征集志愿填报。 此外,高考志愿填报和招生录取期间是招生诈骗高发期,考生一定要提高警惕,注意防范。“所有普通高校计划内统招都要通过高考志愿填报系统填报志愿。在志愿填报中,任何高校通过承诺录取等方式诱导或欺骗考生填报志愿均属违规行为,考生要注意防范;招生投档录取均严格按照考生成绩、依据考生志愿规范进行。在收到录取通知书后,应通过正规渠道,例如登陆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官网, 查询核对录取结果信息。”(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胡霈霖)

  (责任编辑 吴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