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讯  据铜陵日报报道, 日前,省科技厅公布2019年度重点研究与开发计划专项,我市报送的15个项目获得立项。

  这些项目包括格瑞特挤出技术有限公司的“智能型多工位复合共挤精密挤出模具装备”、皖江新兴产业技术发展中心的“基于全天空云要素的光伏发电短临预报关键技术研究”、普济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的“优质香软米水稻种质创制及新品种选育”等13家公司选送的项目,以及枞阳县白云生态园林有限责任公司的“珍稀药材白芨的快速繁育及高效套种技术的研发与示范”、义安区黑你养殖专业合作社的“稻田嵌入式鱼类循环养殖系统研究与示范”2个革命老区专项项目,将获得共计530万元的资金资助。

  按照要求,我市围绕首位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积极组织相关企业申报省科技攻关专项,认真审核把关。此次成功获得立项的项目涵盖面上攻关、人口健康领域、对外科技合作等多个方面,总数也为近年来我市在省级项目立项最高。(记者杨竹青)

  (责任编辑 王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