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校园施工期间,为寻求刺激,竟对多名女童公然猥亵。近日,淮上区人民检察院以猥亵儿童罪迅速批捕犯罪嫌疑人刘某,并向公安机关提出案件补充侦查意见。

  据淮上区检察院办案检察官介绍,2019年3月19日13时许,刘某在淮上区某小学内安装教学设备,多名学生在附近玩耍。刘某趁机对小丫(11岁)、小花(11岁)、小丽(11岁)三名女童先后实施了拉捏大腿根部、摸屁股、拍屁股等猥亵行为。在操场附近,刘某又以天气炎热为由,试图拉开一名女生衣服拉链,因该女生警惕性较高,马上跑开,刘某未能得逞。被吓坏的几名女童随后找到老师哭诉事情经过,老师遂报警。

  检察机关认为,犯罪嫌疑人刘某在校园内多次对多名女童实施猥亵行为,对女童的身心健康造成严重的影响,社会危害性极大。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和《关于依法惩治性侵害未成年人犯罪的意见》等法律和规定,对于在校园等公共场所猥亵不满十二周岁儿童的犯罪行为应予以严厉打击。为维护未成年人的合法权益,为未成年人的成长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检察机关从快作出批准逮捕决定。(文中受害女生均为化名)

  (责任编辑 吴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