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国内知名高校、名企的落地,合肥高端人才广泛聚集。这个周六,如果你想一睹海归、博士的风采,如果你想觅得高品质的另一半,可以来这里看看。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17日从合肥经开区获悉,该区海恒社区高端青年人才联谊派对将在周末举行。

  4月14日,第十七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在深圳开幕。在大会的深圳论坛上,2018年“魅力中国——外籍人才眼中最具吸引力的中国城市”评选结果揭晓。上海、北京、合肥、杭州、深圳、苏州、青岛、天津、西安和武汉位列前十,这是合肥连续第二年位列前三。随着清华、哈工大等知名高校及国内技术领域名企的纷纷落地,合肥已经成为长三角地区新的高端人才聚集地。

  海恒社区负责人介绍,辖区内国内、省内高校云集,还有哈工大机器人、清华启迪等知名企业,围绕着科技创新,近年来区域内集聚了不少高端人才,既有美国硅谷的海归,也有国内尖端高校培养出来的技术领域带头人、博士,年入百万的人才也不少。平时,这些人才埋头于科研创新,近1/5还是单身。为此,该社区将在4月20日组织举办高端青年人才联谊派对,为优质人才创造沟通交流的平台,希望有情人终成眷属。

  20日下午,联谊派对将在合肥启迪科技城创客空间冰与火咖啡店举行,现场设置了手工蛋糕DIY、红酒分享、南艳湖户外拓展游戏、才艺秀、航拍合影等环节,为优质青年人才搭建爱情的桥梁。(操剑 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郜征)

  (责任编辑 沈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