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让广大用户在回家路上、合家团聚之时,安然畅玩,尽情畅聊。安徽移动提前开展春运、春节期间的网络保障工作,让广大用户在回家路上、合家团聚之时不掉线。

  据了解,春运开始后,返乡用户快速增长,大量用户的返乡时间、到达区域和业务需求呈现出高度集中性,对通信网络造成较大冲击。为保障用户网络通信感知,安徽移动启动网络“春耕行动”,重点针对大型乡镇、商业区、景区等人口聚集场景进行2G、4G网络感知测试,提前有针对性地开展网络优化,确保春节期间网络质量稳定,提升客户满意度。

  随着务工人员陆续返乡,安徽移动还在高铁站、汽车站开展“春运暖心”志愿服务活动,现场组织志愿者帮助返乡农民运送行李、照顾老幼,并提供咨询、平安电话等服务。同时主动联合当地公安机关,在高铁站、人员密集场所,利用图片展示、视频播放、现场讲解等形式开展防诈骗宣传活动,现场为广大用户解说法律知识、诈骗案例以及诈骗常用手段,提醒用户防范电信诈骗。

  (责任编辑  牛丹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