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安徽两所高校复学返校日期确定

  星报讯 记者获悉,日前,安徽农业大学和安徽医科大学发布2020年春季学期返校通知。安徽农业大学从5月7日起,安排学生分批、错时、错峰返校。安徽医科大学自5月9日起该校将安排同学们分期分批错峰返校。

  根据安徽农业大学2020年春季学期第一批学生返校通知,第一批次学生错时返校日期为:5月7日,博士生、毕业年级硕士研究生返校;5月9日,全日制1~2年级硕士研究生和目前在国(境)内的留学生返校;5月11日~12日,毕业年级本科生。学生具体返校时间及相关要求,由各学院负责“一对一”通知到每一位学生。返校学生必须严格按照安徽农业大学2020年春季学期第一批学生返校报到指南进行操作。其他批次,待第一批返校结束后视情况再做安排。

  通知要求,所有同学均须严格按照辅导员、班主任或研究生导师通知时间按时返校,一律不得提前返校,未经批准不得返校。接到返校批准通知的学生,返校途中要做好个人防护。根据安徽医科大学返校复学通知,5月9日起该校将安排同学们分期分批错峰返校。具体的返校时间和要求由该校学生处、研究生学院牵头,与各学院和研究生培养单位协同,负责通知到每一位学生。未接到返校通知的学生暂不返校。

  为抓实抓细校园疫情防控,保障复学安全,安徽医科大学专门研究制定《安徽医科大学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方案》,制作《安徽医科大学返校复学及突发疫情应急处置指南》视频指引。同时,学校举行返校复学及突发疫情应急处置实战演练,确保学生返校复学工作有效组织、稳妥实施。

  来源:市场星报

  (责任编辑 黄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