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市长任总指挥 滁州“闪电”行动摧毁12个涉黑涉恶犯罪团伙

图为抓捕现场图为抓捕现场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5月11日,滁州市委市政府在全市范围内部署开展了扫黑除恶“闪电”集中收网行动,对前期侦控的12个涉黑涉恶犯罪团伙进行集中收网。

  此次行动是近40年以来滁州市组织的警力规模最大、抓捕目标最多的一次集中统一行动。滁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专门成立了由市委副书记、市长许继伟任总指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秦仲鑫,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祖武为副总指挥的作战指挥部,武警安徽总队副司令员魏刚赴现场指导作战。

  当晚8时,滁州全市725名公安民警,50名武警官兵分别在全市9个分战场集结完毕、整装待发。20时15分,市公安局情报指挥大厅,随着许继伟市长的一声令下,全体参战人员迅速行动、闪电出击,滁州市扫黑除恶“闪电”集中抓捕行动正式打响。

  此次行动实际出动警力996人、江苏南京警方派出40名警力参与协同作战,共出动车辆250台次、清查单位场所517家;共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204人,其中87人涉嫌涉黑涉恶犯罪,117人涉嫌其他犯罪;打掉涉黑涉恶犯罪团伙12个、其他犯罪团伙1个,破获案件271起,扣押现金43万余元。(滁公宣 记者 苏艺)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李兴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