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男子想回家却误入高速 高速交警暖心救助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3月12日,记者从池州警方获悉,日前,池州市一名患有精神疾病的男子误入高速公路,正在巡逻的池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四大队民警发现该男子后,立刻对其进行救助。

  3月11日9点半左右,高速四大队民警在辖区巡逻至东彭高速上行线7公里处,发现一名30岁左右的男子,一直在高速公路行车道上行走,而其身旁是很多呼啸的大货车,十分危险。

  警情就是命令,民警迅速将该男子带到了高速公路护栏外的安全地带。该男子神志不清,口中一直念叨着:“我想回望江,我想回家。”经调查,该男子邓某系安庆市望江县人。民警立即与该男子户籍所在地派出所联系,通过与当地警方协作,最终与男子所在的村委会取得了联系。

  当日上午11点40分左右,该男子所在的村委会书记驱车赶到了香隅服务区。看到该男子安然无恙,村书记联系其父母,其父母在电话中对池州交警表示由衷的感谢。

  经了解,该男子患有精神疾病,神智时好时坏,最近他离家出走,不慎误入高速公路,幸得池州交警的暖心救助。(查辅超 许坤 记者 吴洋)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黄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