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芜湖宣州机场建设加速推进

  记者从芜湖空港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获悉,作为国家“十三五”期间重点规划项目,芜湖宣州机场目前已全面复工,广大建设人员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前提下,战晴天、抢夜间,推进飞行区场道、航站楼等节点工程恢复正常建设时序,确保机场如期实现校飞、通航。

  据介绍,近期以来市空港公司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要求各施工单位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全力推进各项工程有序复工。通过协调解决施工人员不足、施工材料短缺等难题,打通机场复工瓶颈。施工单位通过延长作业时间、轮班上岗等方式,抢抓晴好天气,加快机场跑道水稳基层施工进度。工程监理人员也全时值班,确保工程质量达到相关标准。

  截至目前,芜宣机场建设工程18个项目部,共返芜复工600多人,各标段与配套项目已全部实现开工。市空港公司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在做好疫情防控,确保施工安全的同时,进一步提高建设速度,力争把耽搁的工期抢回来,确保机场建设如期推进。(记者 程中玉 通讯员 杨正毛)

  来源:芜湖日报

  (责任编辑 杨明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