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记者 张申尚 程中玉)芜湖市委副书记、市长贺懋燮1月7日下午与德国MTU航空发动机公司维修项目拓展总监吉多·戈茨座谈,就芜湖航空产业高质量发展进行交流。市委常委、副市长郭丽君,珠海摩天宇航空发动机维修有限公司战略发展部高级经理王豪杰等参加。

  贺懋燮向客人介绍了芜湖区位交通、产业发展等优势,尤其是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发展等国家战略释放的政策叠加效应。贺懋燮指出,当前我市拥有“十个一”的区域合作机遇,正着力于长三角机场群建设。希望有更多优质航空企业落户芜湖,围绕打造长三角具有重要影响力的航空产业,在物流、维修、区域开发等领域开展联动合作,实现错位发展、协同发展、一体化发展。

  吉多·戈茨高度肯定芜湖的基础条件和产业优势,对芜湖通航产业规划给予肯定,表示愿意寻求合作机会,共同推动航空产业迈向新高度。

  MTU航空发动机公司是世界领先的引擎制造商,MTU维修是商用发动机保养、维修和检查服务的全球最大独立供应商。珠海保税区摩天宇航空发动机维修有限公司是MTU航空发动机公司与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各出资50%组建。

  来源:芜湖日报

  (责任编辑 邓诗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