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名男孩放擦炮玩,没想到引发一起货车着火事故。

  1月5日16时,临泉县谢集乡谢集村西谢庄自然村路边的一处空地上,一辆熄火状态的货车突然起火。车主发现后急忙提水灭火。火灭后,货车已严重受损,驾驶室、车前脸已烧得面目全非。车主及时报了警。

  监控画面显示,货车着火前五分钟,有三名10多岁的男孩走到货车旁,一名穿黑色棉衣头戴帽子的男孩,把引燃的擦炮扔进货车驾驶室,后三人一起跑着离开。五分钟后,货车副驾驶处开始冒烟、起火,火势逐渐变大。十分钟后,车主发现火情,急忙提水灭火。二十分钟后,火被扑灭,但货车已严重受损,本来浅蓝色的车头被烧成黑色。

  随后,谢集派出所民警在距事发现场约一公里处的地方找到三名男孩,但三人不承认自己引燃了货车。之后,民警带他们看完监控,三名男孩立马“怂了”。

  经查,三名男孩是邻镇张新镇的小学生,其中一名男孩买了两盒擦炮玩,路过货车时,见车窗没有关,就把点燃的擦炮扔进驾驶室。

  因涉案三人均系小学生,已由家人带回。目前赔偿问题正在协商中。

  来源:颍州晚报

  (责任编辑 杨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