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高速上演“斗牛大战” 多警联动击毙疯牛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8月28日,记者从滁州天长警方获悉,8月21日,滁州天长警方接到报警称G25长深高速天长段,G25长深高速天长段有一头大黑牛从运输车上跳下来,正在高速路上乱窜,严重威胁着过往车辆和附近居民的安全。天长警方汊涧派出所、特巡警大队、交管大队立即联动前往处置,上演了一场“斗牛大战”,最终将疯牛击毙。

  据了解,这头大黑牛是从山东运往南京的,谁知在途经安徽天长段时,竟从运输车上跳下,试图逃跑。运输车司机发现大黑牛跳下车后,将车停在应急车道内,下车试图用绳子去拴牛。受惊的大黑牛竟一角将运输车司机顶起,直顶到旁边一辆过路的小汽车上,导致运输车司机臀部血流不止、受伤严重,小汽车的右车门也被撞坏。高速公路上车流量比较大,疯牛横冲直撞,存在很大安全隐患。

  为防止事态进一步扩大,交警三中队以及路政部门对该路段实行了交通管制,并迅速用警车、救援车和卡车在高速公路上组成一道防线,防止疯牛冲向车流,并安排一辆警车将受伤的司机送往医院治疗;汊涧派出所执勤民警在现场维持秩序,疏散周围围观群众;特巡警大队随即赶到了现场,评估现场情况,利用特警警车作掩体,慢慢靠近疯牛,把疯牛引诱到安全地带,找到合适的射击角度,击毙了疯牛。

  目前,由疯牛造成的这起事故正在进一步处理中。警方提醒:遇到类似情况,市民要及时报警,不要围观,以免受到伤害。(潘涯磊 记者 吴洋)

  (责任编辑 黄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