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12小时疯狂作案三起 民警连续奋战一天破案

嫌疑人指认现场嫌疑人指认现场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男子因贩卖毒品罪被关15年,今年6月刚出狱,就流窜至合肥疯狂实施盗窃,12个小时内连续作案3起,最终被合肥市公安局新站分局成功抓获。目前该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7月6日中午,合肥市公安局新站分局磨店派出所辖区发生一起盗窃电动车案件,办案民警通过视频追踪,发现了一名嫌疑人,而围绕该嫌疑人进行研判后,民警发现该嫌疑人李某2005年因贩卖毒品被判无期徒刑,今年6月释放,前不久刚来到合肥,没想到又开始作案。

  而就在民警调查过程中,当天18时许在合肥老城区某小区以及次日凌晨1时在蜀山区某酒店,接连发生了自行车和手机被盗案件,通过现场视频监控,民警发现这两起案件竟然均是李某所为。

  短短12个小时疯狂作案三起,民警分析,如果不尽快抓到李某,李某肯定还会再次作案,于是民警连夜奋战,从7月7日零点一直追踪到当天上午8时,终于发现李某出现在一公园附近,并迅速赶到公园将李某抓获。

  李某到案后拒不承认盗窃事实,民警经过审讯,并在证据面前,李某才最终承认了盗窃电瓶车、自行车和手机的犯罪事实。(记者 张毅璞)

  (责任编辑  黄友情)